首页
 
龙城街道紫薇苑二期四栋A单元9楼
(0755)89330082
(0755)89330082
szlgpmi@qq.com
518172

热烈祝贺明喆荣获“福田区第五届区长质量奖”!

2020/9/18

image.png

 

 

明喆荣获“福田区区长质量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对深圳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深圳质量大会精神,增强全社会质量意识,引导和激励区内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增强质量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深圳质量和深圳标准,深圳市福田区质量强区领导小组依照福田区区长质量奖评定标准,经过为期一年的专家评审、评定委员会审议和社会公示,最终决出深圳市明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单位,获得由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常务会授予的第五届“福田区区长质量奖”!


image.png

image.png  

  2012年伊始,为使公司在原有四大标准化管理体系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资源整合,促进公司由优秀向卓越迈进,明喆物业开始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并着手组建了卓越绩效模式推进小组,通过质量管理专业顾问指导、梳理业务流程、完善相关制度、全员培训推动等一系列举措,使卓越绩效模式渗透到公司各个层级,并逐步走向成熟。经过持续努力,2015年11月,深圳市明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优异的成绩进入“第五届福田区区长质量奖”的现场评审环节,并以卓著的推广成果和精彩的答辩向评审组专家展示了明喆公司在企业文化、市场开拓、员工管理和运营模式等方面突出的优势和风采,最终以高分获得评审专家一致通过!

 image.png

    

    此殊荣的获得,得力于众多客户对明喆品牌多年来始终如一的支持和信赖;更得力于全体明喆人坚定信仰、坚持“明喆梦”、众志成城的开拓进取和拼搏努力!本奖项所有获奖单位均是福田区各行各业的标杆企业,在产品、服务、经营质量、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方面均处于国内外领先地位,为福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作为福田区33万家企业中的一员,今后,明喆将矢志不渝地引领物管行业将“质量”和“卓越”作为永远追求的理念和目标,走质量引领、创新驱动之路,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