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龙城街道紫薇苑二期四栋A单元9楼
(0755)89330082
(0755)89330082
szlgpmi@qq.com
518172

2015年龙岗区物业行业用电技术与安全管理讲座培训总结

2020/9/18

2015年龙岗区“物业行业用电技术与安全管理讲座”现场一

image.png

 

   2015年龙岗区“物业行业用电技术与安全管理讲座”现场二

image.png

    2015年龙岗区“物业行业用电技术与安全管理讲座”现场三

image.png

 

培训总结

     为加强物业管理单位与供电部门的信息沟通与联动,推动物业服务企业做好突发停电情况下的应急处置,提升物业配电设施运行管理水平,我会联合深圳技师学院、龙诚职业培训学校于12月13日举办了物业行业用电技术与安全管理知识讲座。此次物业管理用电技术安全管理培训,目的是要强调物业管理安全用电的重要性。

培训老师孙振华,是深圳机电行业的领军人物、深圳技师协会理事、电气高级工程师,主讲《物业行业用电技术与安全管理》,以龙岗区和深圳市在违规用电所引起的安全事故案例为主,培训讲座受到了会员单位的欢迎,报名116人,到课率90%,也获得企业电工们的好评和认可,纷纷认为是在实实在在的帮助他们,受益匪浅。这次物业行业用电技术与安全管理培训的圆满结束,为企业电工在日常工作中安全用电提供了指导,提升了他们的技术水平,为企业的日常安全用电提供了有力保障。

 

 

          深圳市龙岗区物业管理协会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