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龙城街道紫薇苑二期四栋A单元9楼
(0755)89330082
(0755)89330082
szlgpmi@qq.com
518172

我会组织开展电梯安全管理知识培训

2020/9/18

随着城市建设水平的不断提高,电梯已成为高层住宅人们的主要运载工具,但由于电梯安全监管不到位、管理不到位、违规违章操作等原因,电梯事故频发,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提升我区物业服务企业电梯使用管理水平,为确保电梯安全运行打下基础。10月28日下午我会联合深圳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在龙岗区建设大厦四楼多功能会议厅开展2016年龙岗区物业服务企业电梯安全管理知识培训”。

培训由我会秘书长张建明主持,龙岗区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工程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319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image.png 

培训现场


image.png 

秘书长张建明主持培训并发表讲话

 

    张秘书长首先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各企业对协会工作一贯的支持。简单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本次培训的目的他强调安全管理是物业管理的重中之重,呼吁各企业和物业从业人员要重视安全管理。还对此次培训的两位老师也做了简单介绍,一位是廖霁老师:中山大学、工程师、现任深圳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评审部部长另一位黄辉老师:深圳市菱通达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从事电梯行业20余年,电梯工程师。最后,他希望大家在此次培训有所收获,并学以致用确实加强电梯安全管理,提高电梯安全管理水平,预防和减少电梯事故,降低特种设备使用的安全风险,防范特重大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image.png 

授课老师

 

培训第一部分深圳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廖霁老师结合实际操作经验和各种案例,分别就特种设备管理、操作相关制度、规程及法律规定等进行细致讲解,并通过现场教学+视频的方式讲授了电梯基础知识、应急救援、安全管理等知识。第二部分深圳市菱通达电梯有限公司黄辉总经理介绍如何引入保险机制,破解电梯运行的安全、维保、更换难题,从而减轻物业企业在电梯安全管理中的负担和责任。 

两位老师均有着扎实的电梯理论知识基础和丰富的电梯管理实践经验,通过图片介绍和实际案例的讲解,使参训人员受到深刻警示教育充分解了电梯日常管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掌握了物业公司如何规避电梯管理的责任风险等知识知道了电梯安全管理、保养、救援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提高物业从业人员的电梯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责任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培训结束学员们普遍反映受益匪浅希望协会多组织此类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