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龙城街道紫薇苑二期四栋A单元9楼
(0755)89330082
(0755)89330082
szlgpmi@qq.com
518172

不交物业费损害了谁的利益?

2020/9/18

    对于这个问题,来自物业管理比较统一的说法是:不交物业费的业主,损害了其他交费业主,甚至是全体业主的利益。由于没有足够的费用,物业管理企业在各项服务预算中显得捉襟见肘,从而使所有的业主被降低服务标准,甚至取消服务。
    在实际工作中,业主拖欠物业管理费的行为发生以后,物业管理公司能采取的应对手段非常有限。物业管理公司不能也无权将欠费者逐出小区,也不愿意选择成本高昂的诉讼程序。所以,物业管理公司在各项服务中就可能偷工减料,把这份损失分摊转嫁到所有业主身上,直接损害了全体业主的利益。由此我们可以发现,这将成为导致整体物业管理服务质量降低的主要原因。
由于有些业主对物业管理服务范围存在一定的认识不清,对物业管理企业缺乏信任,对于这种欠费行为,大部分业主听之任之,更有一部分业主会支持这种行为,使得不满和误会轻易产生。一旦物业管理企业无法依靠自己的力量消除欠费,那么不交物业管理费的行为就不只是损害物业管理企业的利益,而是损害了全体业主的利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