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龙城街道紫薇苑二期四栋A单元9楼
(0755)89330082
(0755)89330082
szlgpmi@qq.com
518172

深圳市龙岗区物业管理协会简介


微信图片_20201011190751_副本.jpg


深圳市龙岗区物业管理协会(简称“协会”),英文名称为“SHENZHEN LONGGANG PROPERTY MANAGEMENT INSTITUTE”,缩写为:“SZLGPMI”。于2015年8月5日在区住建局四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首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会上审议通过了《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监事,会议宣告深圳市龙岗区物业管理协会成立。

深圳市龙岗区物业管理协会是在龙岗区民政局注册登记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是以龙岗区物业服务企业为主体、以与物业行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为辅的,依法组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现有会员单位一百多家。

协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规范行业经营行为,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推进行业自律管理,监督和规范会员行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在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下,宣传、贯彻物业管理行业的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向政府主管部门反映行业的建议和要求,发挥在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协会的主要职责是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研讨会、经验交流会,提供物业管理方面的信息和理论交流机会。加强与其他地区行业组织和行业企业的联系,促进行业的横向合作交流;在会员内部组织人才、技术、管理、法规等培训,帮助会员企业提高素质、增强创新能力、改善经营管理;为会员开展法律、政策、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