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龙城街道紫薇苑二期四栋A单元9楼
(0755)89330082
(0755)89330082
szlgpmi@qq.com
518172

颐安物业罗秋玲女士一行到访我会

2020/9/18

  928日上午深圳市颐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品质部经理罗秋玲女士一行三人到访我会,并向我会赠送了一面“架起桥梁服务,专业指导企业”的锦旗。我会秘书长张建明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在协会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张秘书长对颐安物业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协会的情况。罗经理也向秘书长介绍了她们公司和管理的各项目情况。随后,双方就物业服务企业内部管理和培训、企业内部人才队伍及文化建设、物业项目创优以及当前物业管理热点难点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罗经理对协会的工作及对协会为企业提供的一系列免费培训、指导企业创优、积极反映企业诉求等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张秘书长感谢颐安物业给协会赠送锦旗,他说对于协会来说这是一种鞭策和鼓励!感谢广大会员对协会各项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与理解!并表示将不断努力,为会员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

最后,罗经理一行与张秘书长合影留念

image.png


关闭